全運》鄭怡靜看到多啦A夢開心 恢復少女心笑了

「台灣一姐」鄭怡靜看到「多啦A夢」口罩眼睛都亮了起來。鍾裕能攝

【鍾裕能/綜合報導】「台灣一姐」鄭怡靜在東京奧運和林昀儒搭檔拿下混雙銅牌後,受到的矚目更多,尤其在全運會桌球場上,肩負為台北市隊奪金的重任,壓力不小,不過她一看到「多啦A夢」就恢復少女心,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3歲又11個月就當選國手的鄭怡靜,是我國桌球史上最年輕的世界盃國手,但球場征戰多年,尤其備戰奧運至今,整個身體出狀況,內分泌也失調,很希望全運會結束後能好好休息幾天。

 

她小時候因看電視卡通喜歡「哆啦A夢」,覺得「哆啦A夢」百寶袋超厲害,而且有魔法,收集了不少「哆啦A夢」的玩偶、鑰匙圈、公仔、調飾….等。

「台灣一姐」鄭怡靜超迷「多啦A夢」。鍾裕能攝

前兩天,隊友林珈芝特別送給了幾個「多啦A夢」的口罩給她,讓她很開心,鄭怡靜十幾年來如一,她還開玩笑「我都沒有變心!」

 

不過,打完奧運再回台參加全運會,她的心態有很大的不同,但很正向。鄭怡靜說:「像打奧運這樣的國際賽,要拿出百分之兩百的實力和心態,才有機會贏球,回到國內,雖然壓力沒那麼大,但回到國內我們更會被放大檢視,而且小選手都會想拼你,必須要更謹慎。」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