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留不住老將? 傳古登也有意離開但未申請交易

傳32歲的古登也有意離開火箭但未申請交易。(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Athletic記者Kelly Iko報導,火箭隊後衛古登(Eric Gordon)也有意離開火箭隊,不過他並未正式向管理層提出交易申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32歲的古登是火箭2017-18賽季陣容中唯一還留隊的球員。

根據此前的報導,老將沃爾(John Wall)與球隊達成協議,他預計不會為球隊出戰正式比賽。

古登將在12月度過33歲生日,生涯前11個賽季的三分命中率為44.8%。過去兩季只出戰63場,場均15.9分2籃板2助攻,三分命中率32.2%。上賽季,火箭僅17勝55負,因此在選秀大會上以榜眼簽選中後衛格林(Jalen Green)。

古登在採訪中談到火箭的變化,「我們之前在西區決賽對抗史上最強球隊之一(勇士),並且每一年都保持有競爭力。現在,球隊就是在重建,而且根本沒有高的期望,這種變化很艱難,所以不同之處很多。」

古登認為自己現在的角色不同了,「當你贏球的時候,你不需要說太多,就是來到球隊做自己的工作,在一支優秀的球隊,這是很簡單的一部分,當你在一支年輕的重建球隊的時候,你必須做更多,我對贏球持開放的態度,當然了,我會願意做任何事情來幫助大家,幫他們適應贏球,這總是很好。」

古登的高薪(新賽季1821萬美元、2022-23賽季1956萬美元)和容易受傷的病史,讓他很難交易出去,不過火箭對此持開放的態度。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