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悲劇! 切爾西飛翼踢歐冠盃時 英國家中保險箱失竊獎牌全沒了

詹姆士在踢歐冠盃時,家裡遭到小偷入侵。摘自詹姆士IG

【詹健全/綜合報導】歐洲竊賊猖獗,愈來愈多盗賊趁著球員參賽不在家時潛入偷竊。切爾西21歲飛翼詹姆士(Reece James)隨隊在周三凌晨於歐冠盃中出賽場,家中竟然被4名大膽竊賊把極重的保險箱推走,包括他在歐冠盃冠軍和歐洲國家盃銀牌等獎牌全部被幹走,讓詹姆士也相當不悅,要粉絲來共同糾出這些竊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1歲詹姆士透過,在周二晚上被4名竊賊大膽闖入他的家中,詹姆斯在IG上分享了一些令人震驚的入室盜竊案的錄影畫面片段,顯示4名嫌疑人走在他家的車道上用手電筒照進房子裡。

4名小偷在詹姆士家裡偷保險箱。摘自詹姆士IG

一段錄影畫面顯示,當他們從房子裡拿出一個巨大的保險箱並把它用推的方式滾過車道時,這群人努力打開通往房子的電動門。

 

切爾西後衛詹姆士呼籲球迷幫助「認出並交出這些低俗的人」。他補充說:「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抓住這些人,並在應有的地方伸張正義。」詹姆斯在 Instagram 上的聲明中證實,他當時不在家,而且他「平安無事」。

詹姆士(左)7月才拿到的歐國盃銀牌遭到小偷偷走。摘自詹姆士IG

但詹姆士對他的獎牌被盜感到震驚,他補充說:「這些獎牌是我代表切爾西和英格蘭隊獲得的——這些榮譽永遠不會從我身上奪走,無論我是否有實物獎牌來證明這一點。」

 

儘管如此,詹姆士還是呼籲所有的切爾西和英格蘭球迷幫助他來指認和交出這些生活水平低下的人,他說:「警察、我的顧問和切爾西足球俱樂部(以及許多其他人)都支持我,因為我們對肇事者是誰有明確的線索。我們正在接近他們。幸運的是,闖入期間家裡沒有人在場,但我想讓你們所有人都知道我很安全。我真的很感激有這個平台來告訴你我的不幸,我希望我們能一起抓住這些人,並在應有的地方伸張正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