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東奧國手大變身! 楊勇緯展現時尚品味大讚郭婞淳勇於挑戰

東奧選手大變身,楊勇緯(左起).郭婞淳和林昀儒。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東奧國手在今年點燃難得的奧運風潮,許多回國的東奧選手都接受雜誌和贊助商的邀請,展現他們有別於平常場上的不同風貌和打扮,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出席嘉裕服裝代言人時也肯定「每個選手都是男神、女神」,但他也大讚郭婞淳的時尚打扮最讓他讚賞,堪稱是最多變女神!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經過UA走秀後,楊勇緯今在出席嘉代言人記者會時已經慢慢逐漸可以適應,也更樂於分享他的穿衣哲學,他說:「出席這種服裝品牌活動覺得很新奇,可以感到不一樣的自己,感覺到自己有明星的感覺。」

奧運柔道男神楊勇緯擔任嘉裕代言人。官方提供

但他也坦承所有的光環都來自於他在柔道場上的成績,他說:「重要的是必須在自己的專業上繼續發光發熱,所有的活動也必須不能影響到訓練為前提,我從9月已經開始歸隊訓練,除了10月全運之外,11月巴庫大滿貫也將是我今年最後一場國際賽。」

 

但楊勇緯坦承自己是很注重外型的人,這次代言讓他可以做一些比較少嘗試的風格打扮,他說:「我最愛的穿衣方式是簡單、舒服為享,其中有設計感的服裝特別可以吸引我。」

楊勇緯讚林昀儒可愛。摘自林昀儒臉書

對於許多東奧選手包括他自己都接受許多流行雜誌邀約拍攝時常照片,有媒體問他會不會擔心「男神」的位置不保,但楊勇緯說:「每個選手都是男神、女神,大家都不同的特色,我有見過『小林同學(林昀儒)』是一位很可愛有禮貌的選手。」

楊勇緯大讚郭婞淳勇於挑戰的精神。摘自郭婞淳臉書

在所有東奧選手的變身大作中,楊勇緯最肯定他的偶像郭婞淳的變化,他說:「婞淳有拍女王般的造型也有把優雅的風格銓飾的很好,感覺上她各種風格都可以駕馭的很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