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驚傳手臂痠痛 投手大谷恐提前關機?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原定明天先發出賽奧克蘭運動家,不過今天卻傳出因為手臂痠痛取消先發出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原定明天先發出賽奧克蘭運動家,不過今天卻傳出因為手臂痠痛取消先發出賽,對此,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表示,如果大谷接下來手臂持續疼痛,有可能會讓他提前關機,專職打者打完剩餘賽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天使總教練麥登表示,大谷翔平今天投球時手臂感到痠痛,原定周末對上運動家的比賽將不會出賽,目前天使剩下16場比賽,他也提到,投手大谷有可能會提前關機;至於是否真的要這樣做?麥登表示,會看看他未來幾天的感受,雖然球團仍希望他登板,但也可能讓他休息,專心當打者。

 

麥登強調,大谷翔平現在沒打算去看醫生,認為他只是歷經球季尾聲的疲勞而已。

 

如果大谷翔平真的無法以投手身分上場,就無法成為繼1918年貝比魯斯(Babe Ruth)以來,首位在單一賽季拿下雙位數勝投以及雙位數全壘打的球員。

 

大谷翔平本季累積9勝2敗、防禦率3.36的成績單,至於打擊方面,目前全壘打產量44轟,已經讓出全壘打王的位置,落後堪薩斯皇家捕手裴瑞茲(Salvador Perez)、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1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