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歐文強烈抨擊巴黎聖日爾曼 「簽下梅西讓他們變的更弱」

梅西在巴黎聖日耳曼的角色受到質疑。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巴黎聖日耳曼在新賽季歐冠首度打出MNM三叉戟姆巴佩(K. Mbappé)、內馬爾(Neymar)和梅西(L.Messi)史上身價最高的三前鋒陣型,但沒想到客場意外被弱旅布魯日以1比1逼和,賽後遭到英國前國腳歐文(Michael Owen)的重砲攻擊並宣稱巴黎聖日耳曼簽下梅西後反而變的更弱。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梅西與姆巴佩和內馬爾一起組成了——至少在紙面上——看起來是世界足壇最具破壞性的前三名。但是擔任球評的歐文宣稱,儘管他們作為個人的天賦不可否認,但他們比前幾個賽季更弱。

 

歐文說:「儘管我們對他們垂涎三尺,這支有這些前鋒的巴黎圣日耳曼球隊,他們本身都是非凡的球員。但是三個人在一起讓我感覺更弱,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是最受歡迎的球隊之一(歐洲冠軍聯賽)。」

 

歐文宣稱:「我認為英格蘭球隊(切爾西、利物浦、曼城和曼聯)要好得多。」

 

歐文的前曼聯隊友費迪南德(Rio Ferdinand)強烈反對,並補充說:「我認為這是總教練波切蒂諾(Pochettino)的職責,要求這些球員這樣做。這將是優秀與偉大的管理者的區別。你必須要讓這些認為不想工作的人完全投入工作才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