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攻城獅球團二度造訪司馬庫斯部落 捐贈實戰球衣義賣所得

攻城獅球團二度造訪司馬庫斯部落 捐贈實戰球衣義賣所得。官方提供

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於球迷感謝會中舉辦《宅男打籃球》實戰球衣公益競標大會,共募得15萬義賣所得。攻城獅球團昨聯手中華民國新未來連線智庫協會支持偏鄉公益活動,再次造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除了捐出15萬助新光國小司馬庫斯實驗分班添購教學相關設備外,也準備兒童繪本與月餅禮盒與孩童提前歡慶中秋佳節。昨日攻城獅球星高國豪、郭少傑、田浩與林冠綸總教練一同跋涉上山,代表球團捐贈義賣所得並體驗擔任一日體育老師,陪同司馬庫斯孩童快樂打籃球!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司馬庫斯實驗分班班主任與孩童們也特別手作蛋糕提前替高國豪與田浩慶生。官方提供

新竹街口攻城獅二訪司馬庫斯部落,在下午「攻城獅體育課」結束後,三位球星與總教練也與部落孩童分享籃球生涯小故事,林冠綸總教練特別準備「執教職業隊生涯首面戰術板」送給當日體育課表現最積極的得拉琪同學,藉此勉勵同學們勇於發展多元興趣,人生有夢就要盡全力追尋。

司馬庫斯孩童部落導覽 帶領攻城獅球星認識「上帝的部落」。官方提供

在班主任與孩童的帶領下,攻城獅團隊初體驗「獵人步道」,了解部落日常打獵的路線與技巧,三位原住民球星也完全融入孩子們的童言童語。身上流著邵族與阿美族血液的郭少傑表示:「這次的偏鄉公益活動真的很充實,小時候的自己也是在山林裡活蹦亂跳,能陪伴孩子們上課、爬山對我來說非常紓壓!」

 

九月份同時也是攻城獅兩位潛力新星高國豪與田浩的生日,班主任與孩童們也特別準備蛋糕替兩位球星慶生,司馬庫斯部落馬賽頭目與優繞長老開心地說:「部落的孩子們已經期待攻城獅球星造訪一整年了,很感謝球團跋山涉水上山,提供部落孩子們多元的資源,攻城獅球星也都展現無比的熱情,每次球團造訪總是讓孩子們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也祝福球隊新賽季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