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黃歆連4戰對上鄭怡靜 抽中「籤王」不覺「衰」反而很開心

黃歆(右)連4戰對上鄭怡靜。李天助攝

【鍾裕能/新北報導】「我從資格賽、團體賽、雙打、單打連續4次要對上鄭怡靜。」代表桃園市出賽的黃歆,今天雖和簡彤娟搭檔,先擊敗鄭怡靜/林珈芝晉級,再拿下全運會女雙金牌,但她和鄭怡靜的「緣份」還沒結束。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如果要用抽到「籤王」來形容黃歆在全運會的籤運,一點都不為過。 「我從資格賽、團體賽、雙打、單打連續4次要對上鄭怡靜,明天單打第1場還要對上她。」不過,黃歆不覺得運氣差。

 

她說:「除了今天雙打,之前資格賽和昨天團體賽都是0比3輸,但就當做是學習。」黃歆的想法相當正向,「可能很多人會覺得籤運不好,但我覺得不會耶,因為這種機會難得,畢竟很少能有機會和世界排名前10的選手打。」

 

黃歆曾5度當選國手,但她說:「我雖然5度當選國手,但斷斷續續,起伏很大,希望自己能夠更穩定點。」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