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傻眼! 日方官網將我國翻譯成"中國台北"

國內3X3相當盛行。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三對三籃球3X3.EXE2021聯盟賽亞洲區官網,將台灣翻譯成”中國台北”,引起立委關注,日方官網近期做出回應,是中文翻譯誤植,籃協向日本主辦方反映後,已緊急更正隊名回”中華台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籃協透過台灣區承辦單位向位在日本的3x3 Global Professional League的次聯盟3x3.EXE PREMIER官網內要求更正,經查是因日本官網的中文翻譯軟體誤植,已於昨日下午將我國參賽名稱更正為中華台北。

 

3X3.EXE聯盟賽是由FIBA國際籃總授權在台灣舉辦的亞洲區分站賽事,是世界上最大之跨國3X3聯盟,我國以中華台北會員身份參加,今年由日本、泰國、紐西蘭及臺灣組成,共有92隊參賽,台灣隊伍共有北區男子組6隊、南區男子組6隊加上女子組6隊,將三對三籃球賽事與台灣各地景點結合,賽事目前持續進行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