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鱒魚本季歸隊有望? 鬼才教頭:很困難

洛杉磯天使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今年賽季缺席超過一半的賽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今年賽季缺席超過一半的賽事,如今球季再半個月就要劃下句點,他遲遲未能歸隊,不少球迷也都相當關心他的狀況?對此,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受訪時就坦言,如果想要看到楚奧特本季歸隊,那是有難度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由於右小腿拉傷,楚奧特自從5月18日以來就一直待在傷兵名單,而他在過去的4個月也都在積極復健,甚至隨隊參加不少客場比賽,這些都是為了能在賽季結束前重返賽場,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參加比賽,但天使總教練麥登認為,楚奧特投入比賽的程度,不亞於其他隊友,他說:「這傢伙非常想上場,每天晚上你都會看到他出現在休息區,緊盯每一球,他會來找我,在比賽中跟我討論事情,他完全投入比賽。」

至於楚奧特接下來的比賽是否會上場?麥登語帶保留:「我不會期待他今天、明天或是很快會上場,因為還得讓他進行一些實戰打擊…那會非常困難。」

天使目前戰績71勝74敗,要晉級季後賽的機會不大,而他們還剩下17場例行賽要打,在這樣的情況下,楚奧特是要趕在本季歸隊,或是提前關機放眼下個賽季,目前仍是未知數。

楚奧特本季出賽36場,繳出3成33打擊率、8轟、18分打點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