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一笑泯恩仇? 莎娃與威廉絲姐妹合照證實心結不再

莎娃難得與威廉絲姐妹這麼開心的合照。摘自Max Gao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年的紐約大都會慈善晚會,許多應邀名人的打扮讓眾人看的眼花撩亂,但很少人預期到,竟然意外也終結了職網中最激烈的仇敵也出現和解的跡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美網前宣布養傷的23座大滿貫得主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去年退休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兩人不合傳聞已久,兩人職業生涯遭遇22次,其中小威更是贏了20次,勝率高達90.9%,但兩人雖然在場上頻繁對決,但場外卻鮮少親近過。

 

事實上,莎拉波娃在2017年曾有句名言,他們「永遠不會成為朋友」,她說:「小威和我應該是朋友:我們喜歡同樣的東西,我們有著同樣的激情。但我們根本不是朋友。我認為,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已經互相驅動。也許這比做朋友要好。也許這就是激起適當憤怒所需要的...總有一天,當這一切發生在我們過去的時候,也許我們會成為朋友。或不是。」

http://

但這所有一切,在當天晚會中流傳出一張莎娃擠在威廉絲姐妹中間露齒開懷笑容的合照讓職網球壇震驚,「我覺得我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記者Max Gao看到這張合照時讓他覺得難以置信,但也證實了職網之間沒有永遠的敵人的道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