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萊萬梅開二度 巴塞隆納主場3球慘敗於拜仁

萊萬多夫斯基梅開二度。摘自歐冠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巴塞隆納是否開始懷念起梅西(Lionel Messi)?本季在送走梅西後,巴塞隆納今在歐冠32強分組賽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結果不料被拜仁波蘭歐洲金靴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梅開二度,終場巴塞隆納在主場以0比3慘敗,讓不少巴薩球迷又開始懷念昔日有梅西的時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是兩隊第12次歐戰交手,此前拜仁慕尼黑以7勝2和2負領先,其中客場3勝2負,拜仁慕尼黑曾在8強賽中以8比2淘汰掉巴塞隆納。

慕勒在6次對陣巴薩射進7球。摘自歐冠推特

開賽第34分鐘,拜仁慕尼黑前鋒慕勒(T.Muller)率先在禁區外勁射,但想不到球剛好砸加西亞(E.Garcia)的屁股後偏轉進球,慕勒在6次對陣巴薩射進7球,成為巴薩的天敵。

萊萬多夫斯基梅開二度。摘自歐冠推特

下半場第56分鐘,穆夏拉(J.Musiala)在禁區邊緣上抽射,球正中門柱彈回,萊萬小禁區補射進第2球;第85分鐘,科曼(K.Coman)斜傳,格納布里(S.Grnabry)禁區右側推射射中右邊門柱彈回,又被萊萬拿晃過對手後補射進第3球。

http://

終場客隊拜仁慕尼黑以3比0大勝巴薩,而且拜仁慕尼黑全場17次射門7次射正,反觀主場巴塞隆納只有5次射門0射正,完全被拜仁慕尼黑碾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