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最暖心的一幕! 雖然輸了比賽贏得人心

C.羅意外擊傷人員,但女工作人員賽後也開心展示拿到C.羅的球衣。摘自VBET推特http://

【楊勝凱/綜合報導】36歲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在歐冠盃首輪中首度回歸為曼聯出賽,即使率先進球,但最終因少了1人下遭到主場年輕人以2比1逆轉吞敗,但C.羅賽前一個暖心舉動,感動了不少當地瑞士球迷,大讚他球技好人品更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C.羅親自上前看女工作人員的狀況。摘自歐冠推特

C.羅在開賽進行自由球訓練時,一個球偏轉後恰巧擊中一位毫不知情的女性工作人員的後腦,讓那位女性工作人員立刻暈倒倒地,雖然立刻有醫療人員上前治療。

 

但C.羅見狀一臉嚴肅樣,親自跨過電子看板,連忙趕上前詢問工作人員的狀況,並且主動向女性工作人員示意致歉,在看到女子清醒後,C.羅才又跨過電子看板回到場中繼續練球。

確定女保全沒事後,C.羅才又跨過電子看板回到球場。摘自歐冠推特

同時,C.羅賽後還特別把單場比賽球衣轉送給那位女性工作人員,讓不少瑞士球迷紛紛在賽後推特轉發,大為稱讚這位歐冠出場兼進球王的風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