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大坂直美、小威的驚奇服裝秀 讓網球界瞠目結舌

小威和大坂直美盛裝參加募款晚會。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小威(Serena Williams)一向以敢穿敢秀著稱,但這回在紐約舉辦的慈善晚會中,剛宣布要休兵的大坂直美更以一襲七彩斑斕的錦鯉服服加上爆炸式頭髮,捲走全場矚目的焦點,也讓網球迷見識到兩人充滿創意和誇張的服裝風格。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項一年一度晚會是為了大都會博物館的服裝學院募集資金,共邀請了來自各界的400名嘉賓參加,今年晚會的官方主題是「美國獨立」,鼓勵來自音樂、電影、電視和科技新貴們穿著自己打扮的造型走紅毯。

大坂直美的爆炸頭。法新社

其中就有多名網球界人士獲邀,大坂直美穿著由她和LV創意總監蓋斯奇埃爾(Nicolas Ghesquiere)所共同的驚人創作,其中身上穿的七彩錦鲤裝靈感來自姐姐麻里的水彩畫,也帶有向日本傳統致敬之意,還有兩邊噴射的頭髮造型也相當吸睛。

弗南德茲的服裝就比較正常。法新社

除了大坂直美外,當然晚會另一個焦點是23座大滿貫得主小威,她拖著一套粉紅漸層的羽絨大衣和裡面縷空的銀色禮服,彷如網球女皇出席的畫面;另外,剛打下美網女單亞軍的加拿大19歲小將弗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也出席,但她只穿了一個簡單正常的清純中帶點性感的黑白相間迷你裙與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