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醞釀「台灣大賽」? 台灣籃壇共好有望

錢薇娟。李天助攝

【艾碧斯/綜合報導】新職籃聯盟T1今舉行媒體茶敘,會長錢薇娟、秘書長張運智和賽務長賈凡暢談各項制度與未來規劃和安排。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錢薇娟對於台灣籃壇蓬勃發展表示肯定,也拋出聯盟交流的想法,甚至期望催生出「台灣大賽」。

 

她說:「對於P.聯盟+,乃至SBL,我們都絕對尊重,甚至我認為P.聯盟+和SBL都是我們很好的學習榜樣,大家都是愛籃球的人,也希望台灣籃球好,所以希望T1聯盟能和其他2個聯盟維持良性競爭,球隊之間也能有交流的機會,等到大家球季結束後,或許能合辦1個『台灣大賽』,三個聯盟冠軍球隊再來1場冠中冠的對決,相信可以為台灣籃壇再掀話題,創造三贏局面。」

 

對於在T1聯盟扮演角色,錢薇娟表示:「我在T1是個監督者,從三個層面監督聯盟,第一是確保聯盟對球員的照顧與薪資保障;第二是幫助球隊營運成功,讓球團更願意投入資源;最後是提供球迷最精彩賽事、最舒適看球環境與最熱鬧的比賽氣氛,滿足球迷需求。」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