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暌違4個月後復出 AC米蘭39歲空霸締造連24賽季進球紀錄

39歲老將老將伊布拉西莫維奇經過膝蓋手術4個月復出首戰就進球。合成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經歷4個月左膝手術後,下個月就要滿40歲的義甲AC米蘭瑞典老將伊布拉西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ć),今在義甲第3輪替補復出只花6分鐘就進球,終場AC米蘭主場以2比0勝拉齊歐拿下開季3連勝,而伊布拉西莫維奇也繼續延續連24賽季進球的恐怖紀錄。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伊布拉西莫維奇暌違4個月復出首戰就進球。摘自AC米蘭推特

伊布拉西莫維奇因為在5月與尤文圖斯之戰中受傷進行右膝手術,讓他因此而無緣今年歐國盃和新賽季義甲前2輪的比賽,但他今在主場與拉齊歐之戰中,終於在第60分鐘替補登場,伊布拉西還綁著類似《七龍珠》「桃白白」角色的小辮子頭亮相。

伊布拉西還綁著類似《七龍珠》「桃白白」角色的小辮子頭亮相。合成照片

厲害的是,伊布在上場僅6分鐘,就靠著隊友貓比奇從左路突破後橫傳,伊布利用如鬼魅般的跑位,在門前完全沒人盯防下起腳進球,讓AC米蘭拉開2球領先,伊布在賽後還在IG上秀出自己手術後的右膝照片,傷痕纍纍的樣子很讓人不捨。

伊布拉西莫維奇仍維持非常好的體態。摘自伊布拉西莫維奇IG

「我很高興他恢復得很好,」AC米蘭教練皮奧利(Stefano Pioli)說:「他很好地進入了比賽。除了顯而易見的天賦之外,他內心的熱情和火力讓他繼續前進。看到他的訓練方式是一種享受,他的目標是要成為最好的,隨著歲月的流逝,這一點沒有任何的改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