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4小時狂拿44分登外卡第一 藍鳥教頭:不意外

藍鳥在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全場7分打點的帶領下,最終以22-7血洗金鶯。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近期氣勢如虹,稍早對上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以22-7收下勝利,也讓他們成功登上外卡第一;事實上,他們最近16場比賽拿下14場勝利,而且過去24小時打了3場比賽,一共拿下44分,超狂的得分能力也讓球隊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相當佩服,但也不感到意外。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藍鳥近期與金鶯進行四連戰,雖然前天以3-6輸球,但昨天的雙重賽分別以11-10、11-2收下勝利,接著不到24小時再打第3場比賽,結果今天在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全場7分打點的帶領下,最終以22-7血洗金鶯,收下一波三連勝。

http://

藍鳥近期火力凶猛,24小時、3場比賽就進帳44分,今天的比賽先發打線9名打者還上演全員安打,其中以小古利爾表現最佳,全場3打數2支安打,2安分別是滿貫全壘打以及兩分砲,灌進7分打點,另外跑回5分、選到3次保送,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單場進帳7打點、5得分以及3次保送的球員。

 

總教練蒙托亞賽後也稱讚自家球員:「我已經在球界待了35年,但過去3天,我從來見過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我們會打下那麼多分數,但我在8月底就說過,我們的進攻會越來越火燙,因為我們有太多的好打者,現在,我們的揮棒變得超棒,它具有傳染性。」

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全場7分打點。摘自藍鳥推特

藍鳥近16場比賽收下14勝,目前戰績80勝63敗,加上波士頓紅襪以及紐約洋基都輸球,他們也暫時站上美聯外卡第一的位置,不過接下來的三場比賽將會是硬仗,因為他們要和美聯戰績最佳的坦帕灣光芒進行三連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