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薛哲挑戰完全比賽失利 生涯3千K出爐史上第19人

薛哲生涯3千K達成。摘自道奇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薛哲(Max Scherzer)轉戰洛杉磯道奇,表現更上層樓,直接扛起先發王牌的角色,今天交手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他前7局投完沒有被任何打者站上壘包,可惜最後挑戰完全比賽失利,雖然如此,但他今天仍拿下勝投,並且達陣大聯盟生涯第3000次三振的里程碑,成為史上第19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薛哲今天表現威風八面,前7局沒有讓教士隊打者站上壘包,還在2局上半上演「完美一局」,只用了9顆球就接連三振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哈斯默(Eric Hosmer)以及凡母(Tommy Pham),不過很可惜,薛哲8局上面對哈斯默,被對手敲出一支二壘安打,不僅無安打比賽破功,也無緣挑戰9年沒有出現過的完全比賽。

http://

薛哲今天主投8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另外飆出9次三振,這場比賽也完成了生涯3000K的里程碑,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9人,最後,道奇以8-0收下勝利。

 

值得一提,薛哲大聯盟生涯累積3次的「完美一局」,與塞爾(Chris Sale)、柯法斯(Sandy Koufax)並列史上最多。

薛哲是史上第二快達成3000K的投手。摘自道奇推特

薛哲賽後受訪時說:「在第五局、第六局的時候,我意識到可能有什麼紀錄可以達成,然後當6局打完,我心裡就在想『我有機會完成(完全比賽)。』」

 

可惜薛哲最後未能達成,無緣成為繼2012年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後,首位完成完全比賽的投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