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在紀錄前巨人也崩潰? 喬帥少見在比賽中途痛哭

喬科維奇少見在比賽過程中哭了。摘自tennis majers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面對52年第一次全滿貫紀錄前,連一向心理素質強悍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受到不少影響,在一路落後下不僅發怒摔拍,甚至還在比賽中出現毛巾蓋頭飆痛哭的畫面,讓球迷都非常震驚和訝異。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喬帥今在美網決賽中敗給梅德維耶夫(Daniil Medvedev)後,痛苦的失去追求全滿貫和第21座大滿貫冠軍的機會,在比賽過程中也都無疑出現在喬帥的臉上。

喬科維奇在第二盤怒砸球拍。法新社

當梅德維耶夫拿下前兩盤後,喬科維奇似乎知自己已經與紀錄愈來愈遠,在換邊休息時,喬帥竟然拿起毛巾蓋在頭上捂住臉,向觀眾掩飾他的失望,這個舉動連負責轉播的評論員都難以置信的說,「我們從沒見過喬科維奇做出這樣的動作,連網球界的球員都簡直不敢相信會在球王臉上表現出這樣痛苦的神情。

 

網球明星絲薇泰克(Iga Swiatek)也在推特上表示,當她開始情緒激動地看著這一刻時,「不,我不想哭、我不想哭,ohh,管他的咧。」有球迷說:「此刻的喬帥非常非常的情緒化,這是什麼樣的時刻啊。」、「100%,從畫面上可以看到喬科維奇哭了,真是令人心碎的時刻。」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