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拚季後賽一大利空 剩餘賽程大聯盟最硬

教士要拼季後賽前途艱難。摘自教士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2021年賽季即將邁入尾聲,各支球隊目前大約剩下20場左右的賽事要消化,同一時間,季後賽競爭也進入到白熱化階段,對此,《The Score》就整理出仍有晉級季後賽機會球隊的剩餘賽程,其中聖地牙哥教士接下來面對的對手,平均勝率竟然高達6成,堪稱是最硬賽程,也相當不利於他們爭奪季後賽資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目前國聯外卡席次,洛杉磯道奇領先第二名15場,要晉級季後賽問題應該不大,這也代表包含辛辛那提紅人、聖地牙哥教士、聖路易紅雀、費城費城人將要來爭奪最後一張外卡席次,而在這之中,教士隊剩餘的賽程可以說是最為艱難,畢竟他們面對的球隊,平均勝率來到6成20。

在昨天之前,教士將與道奇交手6次、與舊金山巨人打10場比賽,剩餘的2個系列賽分別是對上勇士以及紅雀,換句話說,他們接下來面對的對手,每支球隊都具有季後賽實力,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教士本季面對超過5成勝率的球隊,戰績為34勝26敗,是國聯最佳成績。

至於最軟賽程方面,費城人接下來面對的球隊,平均勝率為4成30,當中除了勇士隊以及,其餘球隊包含科羅拉多洛磯、巴爾的摩金鶯、匹茲堡海盜、芝加哥小熊以及大都會,戰績都在5成以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