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本季三度遭無安打 普萊薩場場先發「好悲情」

本季9場的無安打比賽,印地安人3場比賽的先發投手都是普萊薩。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交手密爾瓦基釀酒人,全場1支安打都擠不出來,讓對手上演1場無安打比賽,這是本季第9場的無安打比賽,改寫1884年以來的單季歷史紀錄,而在這9場比賽中,印地安人就貢獻了3場,而且這3場比賽的先發投手,都是普萊薩(Zach Plesac),可以說是相當悲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釀酒人此戰由柏尼斯(Corbin Burnes)打頭陣先發,此戰他前6局威風八面,1支安打都沒讓對手擊出,不過7局投出1次四壞保送,才讓完全比賽破功,然而他今天主投8局送出14次三振,但考量到用球數已來到115球,所以教練團在9局下半就選擇換上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最後他也沒有被敲出安打,兩人合力完成1場無安打比賽。

大聯盟本季出現無安打的場次相當頻繁,包含今天的比賽在內,一共出現9場,改寫1884年以來的單季歷史紀錄,而印地安人在這9場比賽貢獻了3場,這是大聯盟首次有球隊在單一賽季被對手三度無安打,前2次分別是芝加哥白襪以及辛辛那提紅人。

值得一提的是,印地安人這3場被無安打比賽,自家都派出普萊薩先發,在今天之前,大聯盟史上只有1名投手遇過這樣的事情,那個人就是派裡(Jim Perry),他在1970年至1973年間,曾三度先發,但隊友打線完全不幫忙,1支安打都沒有打出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