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恐怖火力! 曼城近3輪轟11球全勝逼近榜首

B-席爾瓦(左)為曼城攻進致勝球。(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第4輪,曼城客場1-0勝萊斯特城,豪奪3連勝,戰績3勝1負積9分並列第2。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雙方在英超先後交手20次,曼城11勝2平7負佔據優勢。

上半場雙方沒有建樹;下半場第62分鐘,B-席爾瓦(Bernardo Silva)補射,打破場上僵局。最終曼城就以1-0獲得3連勝。

「我們連續3周都踢出高水準的表現,我們創造很多機會,本來可以進更多的球的,這也是我們需要改善的方面。」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我能說什麼?萊斯特城的守門員非常優秀,我們必須有耐心,他們的反擊也很有威脅,要控制住他們並不容易,而我們做得很好。」

在首輪0-1輸給熱刺後,曼城3連勝並狂轟11球,且力保球門不失,更加恐怖的是,這還是在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和福登(Phil Foden)兩位大將缺席的情況下取得的,瓜迪奧拉指出,「我們進11球由9位球員完成,這是我們維持狀態的唯一方法。」

隔壁C羅(Cristiano Ronaldo)上演王者歸來的好戲,曼城這邊則是低調地攬下3分,目前以1分之差落後曼聯暫列第二,瓜迪奧拉表示,「我們對獲得3分感到滿意,我們的表現非常出色。」衛冕冠軍正在悄悄地逼近榜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