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拉杜卡努破皮濺血傷停治療 弗南德茲一個動作引發爭議

拉杜卡努流血治療,但弗南德茲卻向裁判扔己怨動作引發爭議。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英國18歲小將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在美網女單決賽中一度為了救球磨破膝蓋當場濺血,不得已超時傷停接受治療,但對手弗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卻跟判抱怨,賽後也引發不少人批評她沒有運動精神。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拉杜卡努與弗南德茲的全青少女世紀大戰,兩人戰到6比4、5比3的第9局聽牌的關鍵時刻時,拉杜卡努因為要救球導致左膝磨破當場就流血,血就從左膝的傷口直直噴出流下來,裁判只得喊傷停讓她治療包紮傷口。

http://

但因為當時引南德茲才好不容易拿到破發點,有機會回破將比數扳平的關鍵時刻下,讓弗南德茲相當不爽的跟主審抱怨傷停治療時間太久,但最後拉杜卡努仍順利守住2個破發點成功關門並拿下冠軍後,反倒是弗南德茲的動作被球迷批評。

 

有球迷賽後在推特反映說:「弗南德茲抱怨拉杜卡努流血治療是一種很糟糕的動作,但也難怪是年輕人的舉動。」、「所以拉杜卡努腿上流著血,而弗南德茲的反應卻像一隻貓咧者嘴笑,然後向裁判抱怨她接受醫療暫停嗎?這是哪門子的體育精神?」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