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奧巴梅揚助兵工廠取首勝 熱刺0-3不敵水晶宮失榜首

開季3連敗後,奧巴梅揚(右)助兵工廠擊敗諾維奇取得新賽季首勝。(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4輪,兵工廠1-0戰勝諾維奇;熱刺客場0-3不遨水晶宮,3連勝止步也失落榜首位置。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兵工廠和諾維奇兩隊前3輪全敗,過去18場英超交鋒,兵工廠9勝7平2負領先。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第66分鐘,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破門,打進兵工廠在本季英超的首球。最終兵工廠1-0擊敗諾維奇,終結開季3連敗頹勢,取得本賽季英超首勝。

熱刺與水晶宮這對倫敦德比,交手48次,熱刺以26勝13平9負佔據上風,過去5場保持不敗。此前3輪,熱刺全勝且零封。由於疫情隔離和傷病原因,包括孫興慜、羅梅羅(Cristian Romero)等熱刺多名先發或輪換球員無法出戰。

上半場雙方沒有進球,下半場第58分鐘,熱刺中衛坦甘加(Japhet Tanganga)兩黃變1紅,第76分鐘,扎哈(Wilfried Zaha)點射首開記錄,替補出場的愛德華多(Odsonne Édouard)在第83分鐘和第92分鐘為水晶宮連進兩球,最終熱刺客場0-3不敵水晶宮,聯賽3連勝遭終結,同時也掉落了積分榜首位置,水晶宮主帥維艾拉(Patrick Vieira)則迎來上任後首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