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羅王者回歸首場雙響 曼聯4-1大勝紐卡索聯

C羅回歸英超的首場,獻上精的雙響砲,助曼聯4-1大勝紐卡索聯。(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11日進行第4輪,C羅(Cristiano Ronaldo)王者回歸的首場雙響演出,曼聯主場4-1戰勝紐卡索聯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雙方交手92次,曼聯53勝23平16負佔據絕對上風。

本場比賽,C羅迎來回歸曼聯的首秀。上半場補時的第2分鐘,紐卡索門將撲球脫手,C羅門前補射,獻上精彩的首球,老特拉福德的現場迷瞬间為之沸腾,這也是C羅英超生涯第197場進的第85球。

http://

下半場比賽,曼基略(Javier Manquillo)將比分扳平,隨後第62分鐘C羅再下一城,助曼聯再度把比分超前。第80分鐘B費(Bruno Fernandes )、補時第92分鐘林加德(Jesse Lingard)先後進球,最終曼聯以4-1戰勝紐卡索聯隊。

上一次C羅在英超賽場梅開二度,還要追溯到2009年4月曼聯與熱刺的比賽。

36歲218天的C羅,是英超史上第二年長的梅開二度球員。

「很自豪回到曼聯再次參加英超聯賽,但最重要的是,很高興為幫助了球隊!」C羅賽後在IG發文表示:「我重返老特拉福德只是簡短地提醒大家,為什麼這座球場被稱為『夢劇場』。對我來說,它一直是一個神奇的地方,你可以實現一切你的夢想。」

很多球迷進場觀看C羅的回歸的首場比賽,對此,他回應,「我和我的隊友們感受到看臺上球迷的支持,帶著信心和樂觀面對前方的道路,最終一起慶祝勝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