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影音)》你在開玩笑嗎? 喬帥與小季維瑞夫驚人53拍來回震驚全場

第三盤兩人打出一次53拍來回。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小季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在美網男單4強的五盤大戰,其中兩人在第三盤還打出了一次多達53拍來回的驚人表現,讓全場為之動容,也成為場比賽賽後引人話題的另一個焦點。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雖然喬帥最終在五盤大戰後拿下勝利,但小季維瑞夫全場也讓喬帥感到強大的壓迫力,遲遲難以提前結束比賽,雙方在第三盤打到5比4時,在第10局裡兩上演了一次多達53拍來回,最後小季維瑞夫才用正拍斜線拿下這1分,但也讓他累的雙手撐住膝蓋來大口喘氣,但全場球迷也為了這次精彩的對決而拍紅了雙手,甚至有球迷激動的起立向兩人致敬。

http://

這一個誇張的53拍來回對抽,賽後不到1小時已經吸引35萬人次點閱,有球迷回說:「不可置信!」,「我剛看到什麼?53拍來回!」、「53拍來回?你別開玩笑了啦!好萊塢的婚禮都沒這麼長。」、「太驚人了,兩個人打完都快虛脫了,這一球應該也是美網之最了吧。」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