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送馬克加索+次輪+現金 換灰熊的王哲林簽約權

湖人送馬克加索(見圖)+次輪籤+現金到灰熊,換來王哲林簽約權。(法新社資料照)

湖人官方正式宣佈,和灰熊達成協議,將馬克加索(Marc Gasol)、1個2024次輪和部分現金送至灰熊,換來2016年第57順位、中國球員回王哲林簽約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馬克加索的NBA生涯,與灰熊、湖人緊密聯繫,2008年馬克加索作為哥哥加索(Pau Gasol)的交易籌碼來到灰熊,效力長達11年,2019年被交易到暴龍隊後,他捧起職業生涯唯一NBA總冠軍獎盃。

2020-21賽季,馬克加索場均出賽19.1分鐘,得5分4.1籃板2.1助攻。新賽季湖人中鋒已經有哈沃德(Dwight Howard)和喬丹(DeAndre Jordan),即使留在湖人,他也將面臨激烈的競爭,如今被交易回灰熊。

36歲馬克加索的NBA生涯相當輝煌,3屆全明星和1次年度防守球員。

湖人官方表示:「謝謝你,馬克,感謝你作為『湖人』的這段旅程。」

據悉灰熊計畫裁掉馬克加索,滿足其留在西班牙陪伴家人的願望。

完成這筆交易後,湖人也將省下約1000萬美元的開支,在訓練營開始前,湖人目前有13份保障合約,他們還能繼續簽人。

2016年NBA選秀會中,王哲林以次輪第57順位被灰熊選中,雖然一直沒有加盟,但灰熊一直擁有他的簽約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