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分析》紅人 vs 紅雀 紅雀逆境化腐朽為神奇

▲萊斯特。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推薦賽事,由「PS178 玩運彩一起發」特約作家野球浪人提供。明日辛辛那提紅人做客聖路易紅雀,紅人預計由馬利(Tyler Mahle)先發;紅雀預計由雷斯特(Jon Lester)登板主投。

 

目前盤口為紅人讓分,推薦投注紅雀(+1.5)。

 

盤口分析:

 

大紅機器對決不死鳥,目前紅人取得外卡機率約39.7%、紅雀7.3%。紅人領先紅雀2場勝差,這3場國聯中區的雙紅會,將決定紅雀季後賽之路能夠往前邁進或是打道回府。

 

馬利戰績11勝5敗,防禦率3.76,本季只要遠離紅人主場就有如賽揚附身,客場共先發15場戰績7勝2敗,防禦率1.90。

 

雷斯特戰績3勝5敗,防禦率5.02,球季後半段表現漸入佳境,包含對紅人的6.1局失1分,近3場先發都投滿5局各只有1分責失。

 

馬利的客場戰績令人畏懼,但球隊的狀況實在不好,連續5個系列賽都只贏1場(5勝10敗),且系列賽首戰是1勝4敗。

 

紅雀近期也是敗多勝少,但這兩天從道奇手中拿下2連勝應該助長不少士氣,也保住季後賽生機。

 

紅雀會稱被為不死鳥,就是總能在逆勢時化腐朽為神奇,盤口開紅人客場讓分,國際盤大約是1分平手,這場硬仗,看好紅雀至少能咬盤,推薦紅雀受讓。

 

「PS178 玩運彩一起發」每周一至五22:00,由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與多位運彩高手一同聊聊最熱門體育話題與最專業運彩分析https://reurl.cc/9rnN1Y

 

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Line@ : @wwintcat;運彩貓顧問馬大偉個人注單帶你賺,請上https://reurl.cc/KjZd5j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