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梅西帽子戲法超越比利 阿根廷3比0勝玻利維亞

梅西包辦3個進球。摘自阿根廷隊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梅西人逢喜事精神爽,今他在主場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南美洲區會外賽主場對玻利維亞之戰中,個人演出帽子戲法助阿根廷以3比0拿下勝利超越比利(Pele)的進球紀錄之外,賽後還拿到今年7月拿下的美洲盃冠軍盃繞場慶賀接受球迷的歡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布宜諾斯艾利斯3比0的比賽中,梅西包辦所有進球,讓梅西在阿根廷的 153場比賽中累積進了79球;超越了巴西傳奇球星比利在92場比賽中以 77 個國際進球的南美洲球星紀錄。

 

梅西在禁區外第14分鐘的進球讓他與比利平起平坐,下半場就成功打破了紀錄。

梅西與阿根廷共享榮譽。摘自阿根廷推特

賽后,阿根廷隊長梅西和他的隊友們在紀念碑體育場在兩萬名球迷面前捧著美洲盃獎杯慶祝。7月,梅西帶領球隊奪得美洲盃冠軍,這是梅西在國家隊的第一個重要獎杯,阿根廷在決賽中擊敗巴西。

梅西開心到偷偷掉淚。摘自阿根廷推特

「我一直夢想著這一天,感謝上帝,它終於到來了,」梅西在Instagram上寫道,並附上了賽后球隊拿著獎杯的照片,她說:「我無法用言語來感謝我收到的所有愛。多麼美好的夜晚,我非常享受——令人難忘。」

 

梅西29歲的巴黎聖日耳曼隊友內馬爾為巴西出場113次,攻入69球緊追其後。

http://

阿根廷目前在世界杯會外賽南美洲區中以5勝3平排名第2,僅次於巴西。

 

瑪塔(Marta)保持著南美球員進球最多的記錄,為巴西女隊打進 109 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