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聯賽揚競爭激烈 國民老將:很難不投他

華盛頓國民老將一壘手齊佛曼(Ryan Zimmerman)仍想把票投給他的前隊友薛則(Max Scherzer)。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相較於美聯,國聯賽揚獎的競爭就較為激烈,儘管如此,華盛頓國民老將一壘手齊佛曼(Ryan Zimmerman)仍想把票投給他的前隊友薛則(Max Scherzer),他認為,薛則轉戰洛杉磯道奇後表現再升級,有利於爭奪個人生涯第四座賽揚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齊佛曼說:「如果他繼續這樣投,無論還剩下幾場,可能4、5次先發,你很難不把(賽揚獎)票投給他。」

 

薛則今年先是替國民投了19場比賽,繳出8勝4敗、2.76防禦率的成績單,交易大限前轉戰道奇,表現竟然再創高峰,目前出賽7場比賽,拿下5勝0敗、防禦率1.05的成績單,而且他賽季防禦率也下修至2.28,是當今國聯防禦率王。

 

齊佛曼認為,薛則總是需要透過一些事情來激烈自已,像是換一個環境打球,或是把季後賽當成目標之類的,他認為,薛則毫無疑問會登上季後賽舞台,而且還會繳出不錯的成績單。

 

美聯賽揚獎目前看來會由瑞伊(Robbie Ray)、柯爾(Gerrit Cole)以及林恩(Lance Lynn)3人來爭奪,至於國聯的部分,像是布勒(Walker Buehler)、柏恩斯(Corbin Burnes)、伍德拉夫(Brandon Woodruff)、惠勒(Zack Wheeler)、高斯曼(Kevin Gausman)以及薛則都相當有機會,薛則若想在這之中脫穎而出,接下來的先發出賽勢必得好好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