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蒙斯被巴克利狠打臉 歐尼爾則怒噴別天天秀豪車嫩模!

對西蒙斯(左)非走不可的行為,兩位傳奇巨星狠狠的打臉!(法新社和網站)

日前,NBA記者Tim Bontemps和Bobby Marks聯合撰文,76人在8月曾試圖說服西蒙斯(Ben Simmons)擱置爭議再戰1年,但遭到西蒙斯無情拒絕。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近來,消息靈通人士透露,76人明確告知西蒙斯,球隊無法找到合適的交易。然而,西蒙斯堅定不想再為費城效力,如果9月底最終沒有被交易,他也不打算參加球隊新賽季訓練營。

西蒙斯「非走不可」的行為,引來兩位NBA傳奇巨星狠狠的打臉!

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參加一檔播客節目,談到西蒙斯請求交易一事,「我對西蒙斯很失望。76人給他兩億美元讓他打球,對他的唯一要求就是進步,而他卻說:『我不想再為76人效力了。』不管是作為球員、還是球迷,我都感到失望。又不是要他來剪草坪,只是要他多練一些投籃的能力罷了。」

「西蒙斯,你沒有那麼好。在這個聯盟,你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球員?還是一名偉大的球員?噢,你一點都不偉大,如果你想進一步成長,你就不得不讓自己變得偉大。」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怒噴西蒙斯:「不要天天在IG上秀你的法拉利或者在跟哪個嫩模約會。當你為費城、波士頓、洛杉磯、邁阿密這些帶著『努力』標籤的城市打球的時候,沒有人會在意你的私生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