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歡喜加入湖人豪華陣 喬登:想成為攻防兩端的一股力量

喬登(左)歡喜加入湖人,想成為攻防兩端的一股力量。(法新社資料照)

中鋒喬登(DeAndre Jordan)正式加盟洛杉磯湖人的豪華陣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隨後接受著名記者費根(Harrison Faigen)採訪,喬登表示來到湖人需要一個過程(來磨合),不過他對開始建立化學反應感到興奮。

喬登談到從籃網到湖人的經歷,「這只是籃球,我很高興能成為奪冠球隊的一員。」

「我真的非常興奮,想要感謝每一個人。我認為自己在任何球隊的角色都是一樣,就是來防守,干擾對方投籃、阻擋在籃下出手,衝搶籃板,讓隊友得到最好的空位機會,努力掌握球權。我想要成功球隊在攻防兩端的一股力量。」33歲的喬登表示,「我也要在休息室發揮一位好隊友的作用,這也是我在每支效力過的球隊都很擅長的事情。」

在採訪過程中,喬登還調侃道:「我和籃網球員們不再是朋友了。」

喬登上賽季場均7.5分7.5個籃板1.6次助攻1.1次阻攻。

2019年,喬登以3年4000萬美元加盟籃網。9月4日,籃網送出喬登和多個未來二輪簽,從活塞隊得到敦布亞(Sekou Doumbouya)和奧卡福(Jahlil Okafor)。喬登隨後與活塞達成買斷,度過澄清期成為自由球員後,和湖人簽下1年260萬美元的合約。

喬登最後表示,哈沃德(Dwight Howard)、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威少(Russell Westbrook)都是他期待能夠一起並肩作戰的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