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大都會不能輸! KS看好贏下系列賽

大都會史卓曼(Marcus Stroman),防禦率2.92,今年的表現相當穩定。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大都會@馬林魚

比賽時間: 9/10 06:40

KS分析師推薦: 大都會過盤(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大都會上一場打得悶,打線遭到壓制,全場僅攻下一分吞下敗戰,但要看到他們連續兩場受到壓制實在不容易,本場勢必會有所反擊,先發投手派出史卓曼(Marcus Stroman),防禦率2.92,今年的表現相當穩定,要看他失分超過三分的機會並不多,本場面隊馬林魚相當值得期待。

 

馬林魚近期的表現不算是特別搶眼,但上一場硬是擋住大都會攻勢,搶下勝利並且終止近期連敗,士氣上應當有所提升,但求勝心應當還是不會太濃,畢竟本季早已無望,現在也只是陪打得份,先發投手派出盧薩多(Jesus Luzardo),防禦率6.99,今年的表現起伏很大,可以六局無失分,也可以投不滿五局被打爆,本季面對大都會五局掉三分,但近期大都會打線比當時更火熱,本場恐怕投起來會更加困難。

 

兩隊狀況由大都會更為出色,在系列賽最後一場的情況下,對於急於搶勝的大都會來說,更會去把握機會,再加上盧薩多今年的表現實在不穩定,而且上一場馬林魚已經用掉勝利方程式的牛棚,本場要再有同樣壓制力相當困難,對於大都會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都會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