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從東奧起延續16連勝 去年亞軍小季維瑞夫再度闖進男單4強

小季維瑞夫連續兩年美網晉4強。摘自美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下半年男子職網戰績最佳的東奧金牌、世界第4的德國球星小季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今在美網男單8強再度以直落三轟垮世界第46的南非球員哈里斯(Lloyd Harris)後連續兩年晉美網4強,也將自己自東奧以來的連勝紀錄延續到16連勝!接下來即有可能將遭遇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小季維瑞夫是去年美網男單亞軍,在決賽中以6比2、6比4、4比6、3比6和6比7(6)遭到提姆(Dominic Thiem)逆轉而丟冠,今年雖然美網賽前就被前女友莎哈莉波娃(Olga Sharypova)再度拿出來炒作,但小季維瑞夫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小季維瑞夫打下16連勝。摘自美網推特

今男單8強之戰中,小季維瑞夫全場轟出21記愛司,只在首盤6比6搶七時,一度被對手先拿下1個盤末點後,最終小季維瑞夫還是以8比6先拿下首盤。

http://

接著從第二盤起,小季維瑞夫就基本掌握優勢,第2局破發後,以6比3拿下第二盤;第三盤更是一開始連續在1、3局破發,開頭就取得4比0優勢下,第6局被回破一局,但最終小季維瑞夫仍以6比4順利拿下勝利晉級4強。

小季維瑞夫直落三盤獲勝。摘自美網推特

「對方第一盤發球太好了,以至於我沒有太多機會,當我順利拿下首盤後就讓我開始覺得放鬆。」小季維瑞夫賽後說:「發球平常就是我訓練花費最多時間的訓練,在某些時候,我覺得,如果你非常努力的工作,你在做正確的事情時,最終就會有結果,也許就是現在發生的情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