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轉戰英超後 義大利主廚揭露CR7的飲食祕笈

廚師巴羅在義大利幫C.羅全家備餐。摘自巴羅IG

【詹健全/綜合報導】C.羅納度二度轉英超,而在義大利為C.羅擔任全家人主廚的義大利廚師巴羅(Giorgio Barone)也跟著失業,但巴羅在英國媒體中揭露36歲的C.羅是如何飲食才能保持他現在的魔鬼身材。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36歲C.羅嚴格的飲食條件,讓他可以維持結實的身材,而巴羅是C.羅在2018年加盟義甲尤文圖斯後才擔任C.羅一家人的廚師。

巴羅為CR7準備的餐點。摘自巴羅IG

對於C.羅來說,他擁有輪廓分明的體格的秘訣更多地與他吃的東西有關,而不是僅僅他花了多少錢,「沒有昂貴的食材,」巴羅向英國《鏡報》透露,「但健康食品。我使用有機和天然食品——魚、雞肉、小牛肉、雞蛋、鱷梨、椰子油和黑米。你必須像照顧法拉利一樣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章魚和大蝦是C.羅的最愛。摘自巴羅IG

C.羅喜歡高蛋白飲食,主廚巴羅將糖、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保持在最低限度。C.羅喜歡吃海鮮,比如大蝦和章魚,還有瘦肉,包括小牛肉、全麥和沙拉。蛋白質有助於建立和修復肌肉,以及減緩多年來的退化。」

C.羅的飲食內容中椰子油也佔有重要角色。摘自巴羅IG

C.羅的飲食內容中椰子油也佔有重要角色,而椰子油有驚人的卡路里燃燒效果,因為它富含月桂酸,據說可以燃燒脂肪並改善膽固醇,所以它在C.羅及其家人的膳食至關重要。

 

巴羅透露:「我用椰子油做飯。喝大量的水也很重要——但要淨化。而且要多喝。當然,這一切都與艱苦的訓練相結合。但休息與訓練和營養一樣重要——包括下午。晚餐要早點吃,不能太晚用餐。」

C.羅在遊艇上享用巴羅主廚的餐點。摘自巴羅IG

巴羅的作品出現在C.羅的私人遊艇派對上——有蝦和鱷梨西班牙涼菜湯,這位五屆金球獎得主在他的Instagram上開心分享了這一點,可見C.羅也相當滿意巴羅的廚藝。

巴羅與許多義甲球員都有很好的關係。摘自巴羅IG

在C.羅轉戰英超後,巴羅內只對這位傳奇前鋒評價頗高,他說:「C.羅是所有人的冠軍——一個偉大的人,一個偉大的父親,一個偉大的家庭。當然他也吃得很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