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TJ沃倫康復未達預期 溜馬官宣他將無限期缺陣

康復未達預期, 溜馬官宣沃倫將無限期缺陣。(法新社資料照)

溜馬者官方宣佈,前鋒TJ-沃倫(T.J. Warren)仍將無限期缺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沃倫2014年首輪被太陽挑中,打了5年後,來到溜馬,他表現不錯,第一個賽季場均19.8分、4.2個籃板和1.5次助攻,複賽階段的神勇表現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上賽季因傷缺席68場比賽,在其登場的4場比賽,場均出賽29.3分鐘,貢獻15.5分3.5個籃板以及1.3次助攻。

受到傷病影響,沃倫只打了前4場,就宣佈賽季報銷。沃倫的傷比較麻煩,是應力性骨折。他在1月4日進行手術,康復速度比預計的要慢一些。離新賽季正式開打還有1個多月,沃倫將趕不上。

溜馬官方宣佈無限期停賽,「前鋒TJ-沃倫左腳的應力性骨折正處在康復階段,但是沒有達到此前所預期的速度。他將繼續無限期缺陣,我們將根據需要更新他未來的康復進展。」他何時能夠回歸?溜馬會根據進展適時更新。

這對於希望在新賽季大展宏圖的步行者來說並不是一個好消息,他們在今夏聘請獨行俠的卡萊爾(Rick Carlisle)擔任新任主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