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萬人迷」貝克漢有子傳衣缽 二兒子羅密歐簽下職業球隊合約

貝克漢的二兒子羅密歐也簽下第一份職業合約。摘自羅密歐IG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天應該會是「萬人迷」貝克漢(David Beckham)人生最開心的一天之一!因為他的二兒子羅密歐(Romeo)正式簽下人生第一份職業合約,看起來即將追隨父親貝克漢的腳步在職業足球闖天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19歲的羅密歐加入了美國USL聯賽的羅德岱堡俱樂部,而後者就是貝克漢自己所屬的國際邁阿密職業隊的預備隊,羅德岱堡隊目前在屬於美國職足的第三級球隊,俱樂部成立於2020年2月,目前在USL League One(USL1)積分榜排名第三。

http://

羅密歐也在自己的IG上鄉發布訊息並附上了「追隨你的夢想」的標題,並且將自己的個人簡歷更改為「@fortlauderdalecf 的足球運動員」;媽媽薇多莉亞(Victoria)也親自在上面留言說:「我們為你感到驕傲羅密歐」。

 

與他的父親類似,羅密歐在右翼發揮作用,但卻又更加全面,因為他既可以防守也可以進攻。當地週六晚上,勞德代堡在 DRV PNK 體育場迎戰查塔努加紅狼隊SC 時,他甚至可以在本週末首次亮相。

 

羅密歐已經在擁有眾多世界知名球星的國際邁阿密隊訓練過,並且經常看到他與他的前英格蘭隊長父親一起在比賽中為他們加油助威。一家人在聖誕節期間搬到了邁阿密定居,薇多莉亞在今年早些時候告訴《Vogue》說:「羅密歐每天都在這里和球隊一起訓練,因為最終這就是他想做的事情。」

 

他是貝克漢姆繼布魯克林(Brooklyn)之後的第二個兒子,布魯克林在選擇從事模特和攝影之前也曾追求足球生涯。當貝克漢姆住在英國時,兩人都與弟弟克魯茲(Cruz)一起參加了兵工廠學院。

http://

屬於工廠球迷的羅密歐在2015年布魯克林被俱樂部釋放後不久就跟著離開了,貝克漢當時說:「羅密歐說他不想再踢足球了。他還有其他愛好,我喜歡這一點。」

 

羅密歐一度將興趣轉向網球,兩屆溫網冠冠軍墨瑞(Andy Murray)甚至在某個階段給了他一些建議,不過現在他又回到了足球領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