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舉重女神唯美絕倫照網路瘋傳 網友盛讚:體育界林志玲

郭婞淳在IG po出讓人驚艷的照片。摘自郭婞淳IG

【李婷婷/綜合報導】在2020東京奧運,舉重女神郭婞淳成為鎂光燈注目焦點,回台後更是活動、代言滿檔,就連時尚雜誌也紛紛找她合作,繼成為《ELLE》9月號封面人物後,時尚雜誌《GQ》這期也有郭婞淳專訪,穿上GUCCI華服的她,不僅被網友們大讚太過美麗,甚至有網友說以為是林志玲。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http://

我們的女神可是運動場上英姿颯爽,平日的她有著溫柔嫵媚的一面。郭婞淳特別在IG上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最新嘗試,並且留言拍照心得:「感謝GQ Taiwan讓我勇於嘗試新的挑戰,呈現出自己更不一樣的面貌,一開始看到服裝配件還以為駕馭不了,但看到照片整個超喜歡。」

 

而在訪問中,她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銘:「相信所有的挫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http://

至於網友們看到女神美照,紛紛賣力點讚轉傳,才一天就已有6.7萬人點讚。有人直呼「就是美」、「吼喲,戀愛了啦」、「沒有什麼是婞淳駕馭不了的」、「天!我還以為我滑到什麼國外的名模!」、「完全顛覆對運動員的看法,超漂亮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