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社群媒體太極端 羅傑絲16強落敗怕收到爆炸多死亡威脅

羅傑絲16強慘敗,最怕看到社群體的死亡威脅訊息。摘自美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現在是社群媒體時代,對球員的壓力也是倍增!身為地主美國球員在美網女單16強僅存的最後一位球員,結果羅傑絲卻在16強崩盤落敗,讓羅傑絲賽後坦承,「我恐怕會收到900萬封死亡威脅吧!」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顯然,我們欣賞那些時刻的聚光燈。但是,你知道,我今天將有900萬則死亡威脅。」羅傑絲在直落兩盤失利下於在賽后的新聞記者會上說:「這是非常兩極分化,從一個極端到另一個非常快。」

 

羅傑斯在女單16強迅速以2比6、1比6慘敗給英國18歲資格賽晉級的華裔 小將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羅傑絲在賽后坦承,她希望社群媒體不存在,因為她預見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將充滿消極情緒。

 

「這是現在行銷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有合約,我們必須去發佈一些內容,」她說:「我不知道,你現在可能通過我的個人資料,你知道,我可能被罵像一頭『肥豬』,但我現在不能說任何的話。」

羅傑絲坦承,希望沒有社群媒體。摘自美網推特

「但是,你盡量不要把它記在心裡,這是任何運動的不幸的一面,也是我們所做的。」羅傑絲說,球員們試圖忽略這種虐待行為,但這變得極其困難。她說:「你知道,只能去關注重要的事情,而不是跟那些在他們媽媽地下室里的人的評論。」

 

「這真的很不幸,有時還是會進入你的腦海。我的意思是,他們有時寫一些真實的東西是肯定的;但是社群媒體無法控制我在做什麼以及我的訓練將如何向前推進,但我希望它不存在。這真的很難。」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