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缺少威廉絲姐妹助陣 140年來首度男女單前8都沒地主球員

美國20歲小將布洛克斯比洛敗後,今年美網確定男女單打都沒有美將。摘自美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威廉絲姐妹今年一同缺席美網,如今美國觀眾終於知道姐妹倆重要性!今在美網男女單打16強中原本地主球員還有3男1女,結果沒想到4人同日落馬,創下了美網從1881年開打以來,長達140年首度在男女單8強都沒有地主美國球員!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http://

今年美網肯定將成為美國網壇的夢靨,因為自美網從1881年以來,今年竟然首度在男女單打8強全部都沒有美國球員。原本在男女單打16強美國球員還有3男1女,但在陸續吞敗後,最後一位是世界第99美國的20歲小將布洛克斯比(Jenson Brooksby),但他的對手是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kovic)。

今年美網男單最後8強。摘自美網推特

想要布洛克斯比幹掉如日中天的喬帥,除非真要奇蹟出現。但布洛克斯比首盤竟然以6比1先拿下首盤,美國球迷一度以為奇蹟將至,但可惜最後事與願違,喬帥連續以6比3、6比2和6比2逆轉反超,也把美國最後8強希望終結。

http://

威廉絲姐妹今年雙雙因傷缺席,雖然美國網壇精銳盡出,有多達男、女單打42名美國選手參賽,其中還有2男3女名列種子球員,但無奈還是沒有人可以扛下威廉絲姐妹的重擔。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