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盟獨行俠 布洛克:感覺球隊有潛力在季後賽更進一步

布洛克選擇獨行俠,是感覺球隊有潛力在季後賽再進一步。(法新社資料照)

3年3000萬美元簽下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是獨行俠今夏最重要的補強之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休賽期,包括76人、湖人和塞爾提克等球隊都對布洛克表達興趣,但獨行俠願意掏出了最大的合約,也給了他3D的角色定位。

上賽季,布洛克為尼克出戰65場,擔任先發小前鋒,場均能得10.9分3.4籃板1.5助攻和2.5記三分,三分命中率41%。季後賽場均8.8分3.4籃板1.2助攻。

在獨行俠為布洛克舉辦的記者會上,他談到加盟的原因,「我去年跟獨行俠交手過,我喜歡他們的比賽方式。球隊有非常出色的球員,所以對我來說(簽約獨行俠)不用考慮多久。上賽季在尼克,我們打進季後賽,但在獨行俠身上,我看到了他們在季後賽再進一步的潛力。我覺得自己的技術特點讓我很容易做出這個決定,我能待在一支出色的球隊、一座偉大的城市、一群偉大的球迷,這裡,我能帶來我的比賽方式。」

布洛克和布朗(Sterling Brown)的加入,加上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全能的戰力,讓獨行俠有了3&D戰術的打法,火力增強,給其他球隊帶來很大威脅,上季季後賽首輪他們輸給快艇,新賽季可望更進一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