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洛瑞:熱火與我奪冠目標一致 奧拉迪波提前12月復出

手術後的奧拉迪波可能會在12月之前復出。(摘自NBA熱火官網)

據NBC體育報導,這個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洛瑞(Kyle Lowry)吸引很多球隊的注意力,在眾多的選擇中,他最終加盟熱火。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參加CJ-麥科勒姆(CJ McCollum)的節目時,洛瑞談起決定將天賦帶往南海岸的原因,「選擇來到邁阿密,是因為我覺得球隊和我目標一致。同時,這裡有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巴特勒(Jimmy Butler),他的目標也是總冠軍。奪冠就是一切。」

洛瑞最終以3年合約加盟熱火,他在節目中表示,「如果你不是為總冠軍而戰,那還能為了什麼呢?這就是我進入自由球員市場時的唯一想法,去哪裡我才能成為一名總冠軍?」

據NBA記者西爾范德(Greg Sylvander)報導,據接近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消息人士透露,奧拉迪波可能會提前復出,「整個夏天,關於奧拉迪波的消息都是他的恢復進展提前了,並且他的時間表是,預期12月之前上場比賽,這和之前的時間完全不同。在之前,奧拉迪波完成復出時間在下賽季全明星週末前後。」休賽期,奧拉迪波以1年底薪續留熱火,他5月接受四頭肌肌腱手術。

新賽季,洛瑞將與莫里斯(Markieff Morris)、PJ-塔克(P.J. Tucker)、奧拉迪波、巴特勒以及阿德巴約(Bam Adebayo)一起挑戰總冠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