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美國巨人創個人職業最佳 但卻因粉紅包被罰款28萬台幣

美國長人歐波卡雖創美網個人最佳戰績,但心情卻不太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24、24歲美國211公分「巨人」歐波卡(Reilly Opelka)是今年美網打進男單16強的3名地主美國球員之一,但歐波卡並沒有很開心還在推特上諷刺了一下主辦單位,因為歐波卡在前一場比賽中帶了個粉紅色包包卻被判罰1萬美元(約28萬台幣),原因竟是Logo太大!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24歲歐波卡在上周四直落三盤打敗穆塞特(Lorenzo Musetti)後晉級第三輪,但很不幸的,對於那場比賽,歐波卡選擇的包包卻讓他損失了1萬美元的罰款,因為裁判認為粉紅包上的標誌太大了。

 

出乎意料之外白賠了一萬美元,讓歐波卡賽後在推特上諷刺的說:「今年美網的門票銷售一定很不好,一萬美元的粉紅色包包,讓它看起來好像飛。」

http://

雖然歐波卡職業生涯首度闖進美網男單16強,但他還是堅持不應該去測量每個球員使用包包logo的大小,「我的工作是贏得比賽。我有更大的事情要擔心。」歐波卡說

 

「裁判告訴我,我的工作是測量一個包包的標誌,不,顯然不是。這是他的工作,我正在努力擊敗對手,想要進入大滿貫16強。」歐波卡透露,他在兩個不同的袋子之間無意中選擇了不同的包包卻導致了1萬美元的罰款。「裁判告訴我,你應該進來,並測量這個東西。」他說。

 

「裁判剛剛告訴我,我的意思是,我實際上認為這只是一個不同的包。我們特別製作了那個標誌。我們測量了它太大了。這和我在法國公開賽上用的包不一樣。」歐波卡說:「我們已經努力使它變得更小。這次包包跟我在法網的不一樣。」

 

這位沮喪的美國人說,他看不出對球員進行罰款的重要性,他補充說,在其他有關球員於場上的行為的準則中,這種規定感覺很不合時宜。他說:「對標誌尺寸的嚴格要求與球員打掉球拍和其他不良行為不受懲罰的情況差別很大。」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歐波卡補充道:「我(一次)在膝蓋上拍了一拍球拍,連一毛都沒被罰款。但現在你只因為帶了一個粉紅色的包就要被罰款 1 萬美元?這真是一個笑話。」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