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筒神超狂! 轉隊海盜狂敲7轟「破隊史紀錄」

筒神轉隊海盜狂敲7轟「破隊史紀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雖然本季接連被坦帕灣光芒、洛杉磯道奇揮棄,但筒香嘉智轉戰匹茲堡海盜後似乎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今天交手芝加哥小熊的比賽再度開轟,這是他加盟海盜以來的第7發全壘打,創下一項隊史紀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筒香嘉智今天擔任先發第二棒,鎮守右外野,首局上場面對小熊先發戴維斯(Zach Davies),鎖定對方一顆失投的78英里變速球,一棒扛出中外野大牆外,這發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不過這支全壘打也是他此戰唯一1支安打,總計4打數1安打,另外選到1次保送。

 

值得一提的是,包含今天的全壘打在內,筒香嘉智轉戰海盜一共打了7支全壘打,成為隊史首位能在加盟前42個打數就敲7轟的球員,另外,他轉隊後目前敲出12支安打,其中有11支是長打,長打率8成29為生涯最高。

http://

海盜這場比賽6局打完一度取得8-7領先,但可惜施溫德爾(Frank J. Schwindel)7局下半敲出逆轉滿貫砲,最終小熊就以11-8逆轉勝。

 

海盜過去6場比賽前進芝加哥,先是和白襪進行2連戰,接著又和小熊打了4場比賽,可惜6場比賽全輸,目前戰績48勝89敗,在國聯中區敬陪末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