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平均31.5歲聯盟最老球隊 朗度認老人是奪冠之匙!

湖人目前平均年齡31.5歲,是聯盟中最老的球隊。(摘自Clutchpoints網站)

喬登(DeAndre Jordan)預計將和湖人簽下1年260萬美元的合約。湖人今年引進8位至少32歲的球員,目前平均年齡31.5歲為聯盟最老的球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除了喬登外,其他7人為35歲哈沃德(Dwight Howard)、36歲的阿瑞紮(Trevor Ariza)、37歲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35歲的朗度(Rajon Rondo)、32歲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33歲的艾靈頓(Wayne Ellington)、32歲的貝茲摩爾(Kent Bazemore),加上36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馬克加索(Marc Gasol)、34歲的馬修斯(Wesley Matthews)等,32歲以上的球員總共11人,湖人因而被封為「老人院」。

聯盟平均年齡排行榜前3名如下:1、湖人31.5歲;2、熱火28.8歲;3、籃網27.9歲。30隊中最年輕的球隊是雷霆的22.8歲,與湖人相差近9歲。

「球場智慧絕對是贏得總冠軍的關鍵,而我們擁有很多(智慧)。」 朗度談到球隊年齡問題時表示:「我和阿瑞紮談過,他打了17年了,勒布朗18年,所以我們有一些經驗非常豐富的人,他們保持很高的水準在聯盟裡打了很多年。」

朗度補充說:「所以我不擔心任何事情,也不擔心觀眾說我們的年齡會對比賽有影響。我認為思想是我們今年獲勝的關鍵。」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