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爭冠是新賽季目標 東契奇:跟基德合作對我幫助巨大!

獨行俠的陣容變化不大,但爭冠是東契奇新賽季的目標。(法新社資料照)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接受採訪時,談到了新賽季的目標和新總教練合作的前景。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卡萊爾(Rick Carlisle)離開後,東契奇新賽季將迎來生涯第二位總教練、名人堂後衛基德(Jason Kidd)。對於跟基德的合作前景,東契奇表示,「我認為他是一位非常傑出的教練,很懂如何打球、懂得如何領導球隊。對我來說,這是個成長的好機會,我覺得會對我幫助巨大。」

22歲的東契奇上賽季場均27.7分8籃板8.6助攻。

新賽季獨行俠的陣容變化不大,是否準備好競爭總冠軍?東契奇回答說:「好吧,我們做出了很多的改變,特別是教練團,事實上,我對新賽季感到非常興奮。就像我說,這(奪冠)就是我的目標,我覺得你能永遠為之奮鬥,我們看看賽季進展如何?不過我認為我們可以做到,為任何目標拚搏,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還需要1到2名球員,我們首先要開始打球,然後看看發生什麼吧!」

東京奧運男籃賽,東契奇幫助斯洛文尼亞拿到第四,「我總是說第四是最糟糕的,我很開心我們擊敗立陶宛,我們感覺我們本可以做到更多。如果一切進展順利,我確定會繼續跟隨國家隊征戰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