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被媒體批身材「變形」 內馬爾用裸上半身照回應

內馬爾用裸上半身照示意他身材並沒有變形。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最近身材發福的新聞在媒體上成為被批判的對象,內馬爾似乎也很在意自己的身材,除了親自在社群媒體回應之外,今在IG上更是po了張打赤膊的照片,讓事實更勝於雄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相對於從巴塞隆納加盟的巴黎聖日耳曼隊友梅西(Lionel Messi),內馬爾的近況並不突出,上周五在巴西以1比0力克智利的世界盃資格賽中,賽後被許多媒體質疑他過於放縱導致身材變形。

內馬爾在與智利之戰中被發現身材走樣。法新社

上周末內馬爾在巴黎聖日耳曼2比0勝蘭斯之戰中,也在下半場第66分鐘被總教練與梅西換人退場,西班牙媒體《AS》將巴西球星標上了「變形」的標籤。

 

但內馬爾今在IG上放了一張裸上半身的照片,顯示自己身材並沒有變型,內馬爾還親自上解釋說:「我穿的是大號『G』號的球衣而不是『M』號的球衣,內馬爾堅稱他會在下一場比賽中現身,接著就是一系列大笑的表情符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