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謝淑薇組合兩盤四度破發 晉女雙16強斬獲大滿貫8連勝

謝淑薇女雙組合已經打下大滿貫8連勝。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奪下溫網女雙冠軍後,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梅兒騰絲(Elise Mertens,比利時)的頭號女雙種子組合今在美網女雙32強中以直落二打敗艾克里(Ulrikke Eikeri)/列琪米亞(Elixane Lechemia)的挪威和法國聯軍後晉級女雙16強,這也是謝淑薇組合在大滿貫賽女雙8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謝淑薇組合面對比較陌生的挪威和法國聯軍,可以看出雙方的差距,謝淑薇組合在首盤第3、7局二度破發,一度以5比2領先,雖然第8局關門不成被回破,但最終還是在第10局關門成功,以6比4拿下首盤。

 

第二盤,謝淑薇組合更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下,第1局率先破發,接著第7局二度破發後,最終順利以6比2拿下勝利,接下來將和比利時組合米蓮(Greet Minnen)/范厄凡珂(Alison Van Uytvanck),4人有3人都來自比利時,將上演一場比利時內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