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羅球衣上線12小時熱賣破紀錄 梅西詹皇也比不過

C羅球衣開賣12、24小時的銷量破紀錄!(摘自英國太陽報)

C羅(Cristiano Ronaldo)曼聯7號球衣上線大熱賣!根據美國球衣網站的消息,24小時的銷量超過梅西(Lionel Messi)、詹姆斯(LeBron James)、布萊迪(Tom Brady)更換球隊後新球衣同期的銷量。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7號是C羅職業生涯標誌性的號碼,他回歸曼聯,原本7號球衣已歸屬於卡瓦尼(Edinson Cavani)。經過多方溝通,曼聯官宣C羅將重披7號球衣出戰本賽季,太多的球迷開始掏錢搶貨,C羅球衣開賣不到兩天,就熱賣到大缺貨,曼聯官方表示,將在10月1日後陸續發貨。

曼聯官方線上商店是由Fanatics的美國公司負責運營,Fanatics指出,梅西轉投巴黎(法甲)、詹姆斯轉投湖人(NBA)、布萊迪轉投坦帕灣海盜(NFL)、哈珀(Bryce Harper)轉投費城人(MLB)後,這4位超級巨星新球衣上線24小時的銷量均不及C羅!

《福斯體育》強調,C羅球衣開賣12小時,銷售額就已經達到3250萬英鎊,這創造了英超的球衣銷售紀錄。3250萬英鎊這個數字是有統計網站追蹤英國1000多家線上零售商的銷售資料。

與此同時,《太陽報》指出,C羅曼聯7號球衣上線後短短4小時內,曼聯就宣佈銷售額,已超過官方線上商店之前單一商品單日的銷售紀錄。

按照球衣價格80-110英鎊計算,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體育金融高級講師普拉利(Dan Plumley)博士告訴BBC,曼聯最多能拿到售價的6.25% 、最低大約是4.5%,每件球衣最多5英鎊,那麼曼聯已經拿回180萬英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