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三盤險勝大黑馬 17歲小將楊亞依晉青少女單打會內賽

楊亞依二連勝挺進美網青少女單打會內賽。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17歲小將楊亞依,今在美網青少女單打會外賽第二輪對上前一輪淘汰頭號種子的美國小將佩索(Ariana Anazagasty-Pursoo),楊亞依在第三盤搶十大戰中以13比11驚險打下二連勝成功闖進美網青少女單打會內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楊亞依是今年美網青少年會外賽唯一的台將,今與佩索之戰,首盤雙方前兩局就互破;楊亞依在第5、7局接連被破發,一度以2比5落後,但她接連在第8、10局二度破發扳平,雙方在第11、12局再度互破,雙方6比6搶七,楊亞依在4比4時,被對手連下3分以4比7讓出首盤。

 

第二盤楊亞依反擊,接連在第1、3、5、7局破了對手的4個發球局,雖然在第4、6局也被回破,但楊亞依仍以6比2扳平。

 

青少年第三盤以搶10訂勝負,雙方互有領先,楊亞依一度在9比10面臨對手的一個賽末點,幸好她追平後,最終以13比11拿下2連勝挺進青少女單打會內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